脑洞太大进水了

Markson👻

太阳月亮(二)

         月亮段宜恩一直是很高冷的,所以对太阳王嘉尔长什么样并不好奇。早些年猴子捞月的时候段宜恩在池塘里见过自己,太帅了,猴子都被帅得手一软掉水里。至于鸟宝宝们的讨论,段宜恩表示,那只是因为天太黑她们看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 对脸不太在意的月亮对上班时间非常在意。每天执着于提前下班。但最近他很郁闷,原因就是王嘉尔。沉迷于美色无法自拔的太阳王嘉尔上班越来越迟,下班越来越早,这也意味着月亮段宜恩需要更早上班更迟收班。段宜恩对此很有怨言,甚至想去打太阳一顿。如果打一顿也不能改变怎么办?打两顿。

        又是新的一天,路过的鸟儿都在说今天的王嘉尔生病了,明天多半要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 卧槽每天偷懒的人还会生病?肯定是装的!

        为了确保自己的上下班时间以及发泄近日来的不满,段宜恩决定翘班去会会王嘉尔,教教他如何做一个好太阳。

评论

热度(7)